__李聪明_

im not ur ad
but now u r edg deft
不管以后如何,这一刻,你是我的就好了
心真的好累,韩圈基本脱饭之后第一次找到这么喜欢的人,本来真的早就早就不会饭cp了,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是很喜欢田野和明凯,真的不是多喜欢金赫奎

可不知道为什么,喜欢了就是喜欢了,他们给我一种小孩子之间默契又小心翼翼的感觉,可能是我年龄比他们大一些所以特别特别怀念那些情窦初开吧

啊其实我和金赫奎是一年的,但是月份比他大,所以比田野大两岁。

想想我十七岁到二十岁的时候爱的人,是那么的珍惜和小心,会在平时很霸道的对他但是会心疼他会在他不高兴的时候哄他,对谁我都是大大咧咧,只有对他会温柔

十八岁的田野,给我的就是这种感觉

只是我十七岁爱的人,终究是因为距离坚持不下去分开了,所以真的特别害怕这种分别。田野说but now u r my ad的时候有种相似感,不管我们是不是即将会分开,但我只想这一刻你是我的的这种感觉

可是这种感觉能维持多久呢,到真正分开的时候,那个人不在身边的时候,所有关于他的习惯和记忆都不得不改变的时候,才是关于分别的痛苦

分别的痛苦不是分别的那一刻,而是不得不改的习惯

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迷妹们真的只是在胡思乱想,但我是个很容易寄托感情的人,我把最近的全部感情寄托在了他们身上,所以关于他们,我都会想很多,脑洞都会特别大

对不起啊,不知道为什么想道歉

可能是因为田野其实不会因为这件事有多难过吧,只是我想太多。但真的希望这全是我的脑洞,田野能一直这样,开开心心下去

你才十八岁啊,田野,十八岁虽然说成年了,但是呀,离大人还远着呢

所以你要加油呀,要一直这么开心下去


看到这些的那一刻我正在通宵lol,玩的正好是锤石
我开玩笑说我要做扣妹,要当人见人怕的锤石
可是啊,即使我把把玩辅助,把把玩锤石
时间过的快到我还没有练到完美,我心里的第一辅助,他的adc就不要他了

既然结果是离别,那为什么要相遇呢

评论(8)

热度(27)